谢谢大家,得了阳光普照奖,会继续努力💪!爱喵爱生活❤

别人家的宠物:

【中奖名单公布】

1、年度最佳戏精奖 2名:铲屎官新手全系列套餐(价值948元)

 @村田霸霸幼稚园  @Crow✟ 


2、年度人气戏精奖 10名:绵羊窝X4、蛋挞窝X6(价值179元)

绵羊窝: @柴犬大富  @市井喵和无人岛  @小玉·YUENYUK  @鱼子酱酱酱 

蛋挞窝:@软胖子 @小夕@猴子温酒 @雪诺米 @摄影师考拉 @王壮壮的野比小雄 


3、阳光普照奖 20名:

宠物窝:@王可萌是只猫  @🐶萨摩yuki  @南无鱼尾纹  @WANGBORE @大貓紫微君

宠物玩具: @疙瓦乐娜的奇喵生活  @精致男孩钟建国 @🍇  @肥豆肥彪和ZZ  @东山先生 

乐乎印品手机壳: @一双铁筷  @菠萝乔少爷  @一只歪歪  @烟花✨  @云草 @Teresa_ @我的名字叫布尔 @強盜史崩崩 @桓十八  @宠物摄影师kyowuku 


以上中奖的小伙伴请私信 @别人家的宠物 ,回复【姓名+手机号+收件地址】即可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。现在会演戏的不仅仅是人类了,当喵星人汪星人一个个戏精上身,演技能分分钟秒杀奥斯卡影帝!

各位铲屎官们,你们有没有怀疑过你家主子其实也是个戏精?快来加入LOFTER 2018开年大戏《戏精的诞生》!

只要晒出主子们成精的瞬间,就能为主子争得万众瞩目的「LOFTER年度最佳戏精」称号,并有机会赢取新年大奖~


【参与方式】

晒照并打上#戏精主子争宠记# 标签即可参与


【参与时间】

2018年2月10日-2月21日


【参与奖励】

1、年度最佳戏精奖 2名:铲屎官新手全系列套餐(包含雪屋、宠物窝、玩具等)(价值948元)

2、年度人气戏精奖 10名:绵羊窝X4、蛋挞窝X6(价值179元)

3、阳光普照奖 20名:宠物窝、宠物玩具、乐乎印品手机壳等随机


【评选规则】

结合作品热度和质量综合评定


活动期间,在#戏精主子养成记#标签活动页面下对任一内容采取转载、推荐、点赞的任一互动形式或者直接自己发布内容,将在【活动主会场】获得一次抽取福袋的机会,参与其他活动也可获得抽奖机会哦。

【👉参加完毕,我要抽奖👈】






评论
热度 ( 293 )

© 我的名字叫布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